全部

拉车门盗窃11起 日照东港警方16小时将6名嫌疑人捉拿归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4 16: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4日讯 日照公安机关重拳出击,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靶向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力挤压盗窃违法犯罪生存空间,持续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

“昨晚,小区有好几辆车里的物品被偷了。”8月7日一大早,日照东港公安分局昭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调取了多个作案地点的监控视频,发现几起警情是同一团伙作案,“嫌疑人太猖狂,必须尽快打掉!”东港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组重新梳理案件,连续工作12个小时,当晚19时许,排查出马某、高某等6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在锁定了6人的落脚点后,23时许,专案组部署警力直赴徐州,在徐州某宾馆内将6人抓获,距报警时间16小时。

经查,8月5日到7日凌晨,马某伙同高某等6人,从外地坐车来到日照,分成两组潜入市区多个小区,通过拉车门盗窃的手法作案11起,盗窃车内现金7000余元 、香烟10余盒、手表2块、手机3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被盗财物已部分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丁相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