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国安将在日照迎来首个“主场”比赛 记者探访球场准备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1 09:1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1日讯 从第14轮中超联赛开始,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将作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使用。国安队将于8月22日在日照迎来首个“主场”比赛,8月20日,闪电新闻记者走进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探访赛事准备情况。

现在走进球场就可以感受到满满的中超元素和国安元素,主客队更衣室、健身房、新闻发布厅等一应俱全。记者了解到,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分东西两个片区,共有10个足球训练场、1座训练馆、1座运动员酒店以及1座专业足球场,具备承接国际赛事的能力。

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主场馆是山东首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12000余人。场馆是由英国专业的足球场馆设计团队设计,从场馆布局到比赛软硬件设施均符合国际足球赛事规定。为了达到中超比赛要求,场馆也对比赛草皮厚度、足球在草坪上的流动性等一系列指标进行了调整。“我们有信心在这次联赛当中做好所以的球队的保障工作和比赛的相关规定工作。”日照领航体育商务部经理孙琳告诉记者,目前赛区已经全面做好了迎接中超联赛的准备,在场地维护、功能室的设置以及场地装饰设置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也希望能够把国安这两个字,国安这个品牌从北京打造到更大的范围当中,借助这次主场比赛的机会,也希望能够在日照获得更多日照本地球迷、山东球迷以及全国球迷的支持,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日照这个专业足球场上奉献更好地足球,让更多人能够看到日照这个专业足球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张成说,他们觉得日照这边球场、基地、场地条件、草坪条件都是中超的顶级水准,在后勤保障方面也给予了球队非常强有力地支持和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