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五莲消防宣传“进夜市” 市民纳凉的同时学点消防知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22: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近日,在日照五莲县人民公园有个特别的摊位正在向过往的群众吆喝着“五莲‘消防夜市’出摊啦,请大家快来体验消防装备,还可以了解更多消防知识呦~”,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的驻足停留。

这是五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畅享人间烟火气·莫忘学点‘消防经’”消防宣传进夜市活动的第二专场,活动采取“线下沉浸式体验,线上同步直播”模式,主要服务对象为社会各界群众,旨在通过“错时”宣传,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大队在宣传点设立了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知识咨询区、消防装备体验区等区域,市民们在各个展区参与互动体验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及参与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在这轻松愉快的环境下通过体验消防装备,无形中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五莲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的‘消防夜市’这个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我很开心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消防夜市”结束后,不少市民群众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五莲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的“消防夜市”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下一步,五莲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广泛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将消防安全知识潜移默化地传播到千家万户。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王春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