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一男子“兜风”撞坏红绿灯逃逸!民警找到家门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22:0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肇事莫逃逸,逃逸必被捉。7月21日20时30分,在日照岚山区平岛路与阿掖山南路交叉路口处,一男子驾驶鲁L11**5号牌小型轿车将路口中央的移动信号灯设备撞倒后逃逸。

通过路口的监控视频可以发现,事发时,鲁L11**5号牌小型轿车沿平岛路由北向南逆向行驶至路口,由于躲闪不及,车辆右前角与移动信号灯设备相撞。此时,车辆驾驶人徐某铎并未选择停车报警,而是继续沿平岛路逆向逃逸。然而,让徐某铎没有料到的是,交警岚山大队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摸排,很快就找到了他的家门口。

7月25日,无处藏身的徐某铎到交警岚山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对自己于7月21日晚饭后驾车在岚山城区“兜风”时将路口移动信号灯设备撞坏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因逆向行驶、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除了必须自己承担移动信号灯设备及所驾车辆损失外,徐某铎将面临驾驶证记9分、罚款2200元的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王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