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决赛在岚山区体育中心落幕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2-07-31 08:48:07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7月30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决赛在岚山区体育中心落幕。

此次空手道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代表队的28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男女甲乙组四个组别,共产生16枚金牌。日照队运动员郭慧琳在比赛中面对强手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获得了女子乙组个人组手59 KG级冠军。



日照队运动员郭慧琳:参加省运会获得了冠军,今天非常地开心,非常感谢教练、父母的付出和努力。今后训练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运动员。



日照队教练商亚男:这次省运会各地市水平比往届都要高很多,然后我们也从中学取了很多的经验,今天的这枚金牌也给我们队伍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和激励。

省运会比赛中,岚山区坚持“简约而不简单、节俭不失精彩”的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赛事保障各项工作,为运动员提供安全、专业的比赛环境,确保比赛安全、精彩、圆满成功。

(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岚山站 张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