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水经销商群里加好友 日照一男子网上购买“茅台酒”被骗11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9:2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茅台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白酒,在市面上经常供不应求。前段时间,日照市民杨某某在网上购买了十几万元的茅台酒,没想到被骗了。

市民杨某某经营着一家酒水店。2022年5月,杨某某在一个酒水经销商群内认识了一名经销商,得知他手上有很多茅台酒,于是便动了合作的念头。谈好酒的价格和型号后,杨某某满心欢喜地将112800元的货款转入对方账户,没想到第二天对方就消失了。

多次联系无果后,杨某某立即报了案。接警后,东港公安分局在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立即展开侦查。

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立刻对此案的资金流、通讯流进行研判分析。经查,本案的被骗资金经过多种账户、多笔转账之后,全部流入到了马某和张某的账户,两人有极大的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赶赴马某和张某的所在地贵阳市进行调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锁定了两人租住的小区。

经过两天的蹲守,侦查员于6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马某、张某抓获归案。经查,二人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介绍,马某、张某没有固定工作,但是生活消费大手大脚,因此欠下了大额的债务。后两人在网上的茅台售卖群里发布虚假广告,以吸引外地买家购买茅台酒的方式诈骗。

经过民警不懈努力,目前,被骗资金已追回,并返还给受害人杨某某。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