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东港涛雒支行开展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2: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近日农行东港涛雒支行走进涛雒镇集市,开展人民币反假现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了假币犯罪典型案例、人民币防伪反假等知识。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折页,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你们农行这个宣传弄的真好,我这么大年纪了也不会用手机收钱,就怕收着假钱,快来教教我怎么看”卖渔网几十年的李大爷对宣传饶有兴趣,同时引来几位村民围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防伪防假,让老年群众更易接受与理解,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反假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了群众辨别识假能力,增强了反假币意识。该行也表示将继续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有效遏制假币流通,为净化金融环境贡献农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王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