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启动餐饮企业诚信经营暨餐饮消费促进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22:2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7月26日,日照市餐饮企业诚信经营暨餐饮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由日照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旅游联合会、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上,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会员单位代表现场做出承诺、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大地保险日照支公司、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负责同志介绍餐饮专项保险和消费券发放情况。

当前,日照市正在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努力打造“放心消费 诚信日照”品牌,倡导做实诚日照人,把诚信建设落实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积极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餐饮行业提倡诚信经营并作出承诺,推广涉旅餐饮消费纠纷双倍先付赔偿制度,对于保障外来游客合法权益、擦亮“放心消费 诚信日照”城市名片具有积极意义。同步启动的餐饮消费促进月,将发放一批餐饮消费券,促进餐饮消费回暖向好,提升餐饮行业的活力,打造日照的城市“烟火气”。

启动仪式前,为获得国家钻级酒家、日照市“绿色饭店”、日照餐饮“四名工程”(名店、名师、名菜、名吃)的企业和个人授牌颁奖。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