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五莲县支行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8 20: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农行五莲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员工观看视频、线上答题、故事征集等活动,广泛学习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和生活技巧。

该行青年员工自发组建宣传小分队,开展“携手低碳生活 倡导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鼓励绿色出行,介绍节能生活小常识,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走进百姓家中。

许多员工主动增加自行车、电动车、步行等绿色出行的频次,以实际行动减少碳排放。此外,该行还组织了绿色出行故事分享会,参加活动的员工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绿色出行故事,介绍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绿色低碳小贴士,营造了良好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李昀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