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日照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培训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6 06:3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6月15日下午,“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2022日照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培训在日照开发区实验小学启动。

仪式上,由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宣誓:“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严守六不,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用自己响亮的声音表达预防溺水的决心,承诺将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牢记防溺水措施“六不准”,时刻注意安全。

溺水是青少年儿童意外事故“头号杀手”,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又到了溺水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中小学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加深学生们对防溺水的认知和理解,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危险的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溺水等意外事故发生。接下来,将在日照市主城区选取日照市金海岸小学、日照市新营小学、日照港第一小学、日照市实验小学、日照东港实验学校、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高新区中学(小学部)、山海天龙山路小学10所学校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培训,并将在暑假期间举办日照市中小学生防溺水夏令营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