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日照分行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成效良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5 16:2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存款保险宣传力度,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更好地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农行日照分行在市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行以厅堂宣传为主阵地,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扩大受众群体。全行28家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幕循环播放“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等宣传标语。为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发放宣传明白纸和在宣传展区摆放明白纸的方式,积极向客户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现金柜台、自助银行设备区域摆放存款保险标识,引导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存款保险知识。通过网点客户等候区多媒体视频设备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的方式,保证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在客户回单、存折上印有存款保险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

同时,借助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周年契机,深入开展存款保险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贴近基层的宣传活动。针对偏远农村农民生活特点,走进集市街头,开展下乡宣传,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在社区、小区入口,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折页、解答群众咨询。借助企业座谈、上门服务契机,为客户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派发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利用学生接受知识能力强、传播广的特点,积极走进学校开展广泛宣传,贴近教师和学生,积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步,农行日照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巩固存款保险宣传效果,为全市金融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张中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