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部合格!日照市场监管部门组织食品快检183批次护航高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7:2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为认真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和保障工作,日照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早介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

各区县局积极行动,对考生就餐学校食堂以及为考生提供集中就餐、供餐的餐饮单位开展全面监督检查。详细查看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原材料采购和存储是否规范,环境是否整洁卫生,加工操作是否规范,加工工具是否做到生熟分开,餐饮具清洗消毒是否落实、记录等资料是否齐全等。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按照重大活动保障标准和要求,在每个食宿点安排两名驻点保障人员,围绕原材料采购、菜谱制作、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备餐供餐等重点环节,开展驻点监管,全程保障。同时,每天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截至8日,已组织食品快检183批次,全部合格。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