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 首批15个“核酸采样小屋”投入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9 14:3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近日,日照岚山区15处“核酸采样小屋”已在各个社区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采样服务。

这些小屋分布在人口密集、人流量较大的社区,实现了主城区15个社区全覆盖,有效满足了群众“出门15分钟,30分钟完成采样”“应采尽采”“愿采尽采”的需求。

据了解,“核酸采样小屋”外观简洁大方,内部“五脏俱全”,在相对狭小的区域内实现了核酸采样全流程。小屋设有两个采样窗口,可以实现两支队伍同时采样,极大提升了医务工作人员的舒适度。小屋内配备了空调、紫外线灯、急救箱、冷藏箱等设备,既方便了群众采样,又保证了采样规范安全,又为采样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采样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