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公安护航高考 为考前丢失身份证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7 16: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6月7日上午,日照全市12个公安高考服务点为11位考前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为3位忘带准考证件的考生紧急“跑腿代办”。

6月7日8时21分,日照实验高中考点,一名考生在校门口发现身份证丢失,东港公安分局户籍民警王梦洁现场制作临时身份证,不到1分钟,考生就拿到了临时身份证并顺利进入考场。

6月7日8时许,日照黄海高中考点,一老师向考场外的执勤交警求助,学生的身份证及核酸检测报告忘在了学校。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站前中队铁骑队员田璐玮驾驶摩托车前往考生学校,仅用10分钟便将相关材料送到了考生手中,并不忘叮嘱考生调整好心态、加油考试

6月7日8时许,莒县二中考点,两名考生在即将进入考场时,发现身份证丢失,莒县公安局陵阳派出所民警岳雪立即帮忙现场打印了临时身份证明,两名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6月7日8时许,五莲一中考点,一名忘带身份证的考生到公安服务点求助,五莲县公安局户政科民警辛秀迅速为考生打印了临时身份证明,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