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付金栋:履行好党代表职责 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8 16: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上午在济南隆重开幕。

党代表付金栋表示,报告回顾我省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同时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实施健康促进行动”中,提到“加快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入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医共体层次水平”等为今后五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基层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视和关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同时,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积极推动学科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更好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付金栋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