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女子购买理财产品被骗40余万元 五莲警方将8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7 16: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近日,日照五莲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4月18日,五莲县城秦某到洪凝派出所报警称,从4月初始,她经朋友推荐下载展维联盟App ,注册账号后在App内购买理财产品,起初有少许收益,便大额投入,客服称周期结束可提现本金和利息,后秦某发现该App不能登录、提现,共计被骗40余万元。

案件发生后,五莲警方经分析研判、缜密侦查,发现这是一个专门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供银行账户进行跑分的团伙,在获取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后,办案民警兵分多路,昼夜奔波,迅速赶赴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孝昌县等地,历时8天,将8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黄某、周某、刘某、宋某、李某某等8人为团伙作案,他们分工明确,转移涉案资金、跑分洗钱等。

该类案件主要通过网络平台与客户熟聊之后,“理财讲师”进行洗脑式授课,以炒股、买期货等投资理财为名,以“高收益、高回报”为诱饵,诱导客户投资,从而达到诈骗目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8人已被五莲县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苏扬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