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高兴镇:“七彩果乡”精品游路线让游客的高兴之行满载而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6 19:0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近日,日照市高兴镇小芳沟村的40余亩桑葚进入成熟期,两千多棵桑树挂着一簇簇汁水饱满、红中带紫的桑葚果,绿叶掩映,入口香甜。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罕见的白椹,成熟后的果子呈乳白色,入口带有糯米香,引得游客络绎不绝。

进入5月中下旬,高兴镇开始进入鲜果成熟季。樱桃采摘的热度刚刚褪去,紫红相间的桑葚又开园纳客,着实让周边游客体验到了采摘“不断茬”的乐趣。“桑树的高度很合适,孩子伸手都能摘到,每次一来摘桑葚孩子都特别开心。果子汁水饱满,口感特别好。每年来了都会多摘点,带回去送给亲友。”市民赵先生一家是桑葚的忠实爱好者,每年一到果子成熟时都会举家驱车来采摘、尝鲜。

大人们忙着摘果、品尝,孩子们则在树荫下穿梭、嬉笑打闹,偶尔摘颗果子放进嘴里,桑葚产业园俨然成了一处“游乐场”。园子的主人李业伟告诉记者,园子里桑葚果品种多,味道各有特色,为的是满足游客的“猎奇”心理,每年的采摘期持续约一周。

据高兴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介绍,再过几天,高兴镇的蓝莓开始成熟,随后葡萄采摘园里多个品种的葡萄开始集中上市。除此之外还有火龙果、猕猴桃等等,将随着季节来临依次加入采摘行列,“七彩果乡”精品游路线让游客的高兴之行满载而归。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