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80套!日照岚山头街道环海路居安置楼分房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5 23: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5月24日,随着最后一位居民签下名字确认分房信息,日照市岚山区岚山头街道环海路居安置楼分配选楼仪式顺利结束。880套房子迎来了新的主人,664户居民实现了安居梦。

据了解,为充分满足居民的选房需求,本次安置房源分为115㎡、90㎡、65㎡三种户型。分房仪式现场热闹喜庆,每一位居民脸上都笑意盈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选房顺序号有序排队、依次进场选房、登记,整个分房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絮。

不少居民迫不及待来到小区查看,看着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和满意的户型,居民们乐在脸上,美在心里,“房子户型合适、位置绝佳、配套完善,期待住进去的那一天,今后的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一名分到房子的居民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平均降幅48%!5月26日起落地日照!

平均降幅48%!5月26日起落地日照!

国家组织胰岛素集采中选结果自2022年5月26日起落地日照市。此次胰岛素专项集采涵盖临床常用的二代和三代胰岛素,共有11家企业的42个产品中...[详细]
日照医疗保障 2022-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