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莒县警方打掉一个非法生产销售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窝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22:0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近日,日照莒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打掉了一个假冒某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的品牌,非法生产销售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窝点。

原来,食药环侦大队接到外地某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举报,称有人在莒县非法生产销售贴着他们公司品牌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办案民警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在一个租来的厂房里,民警将正在组织工人生产假冒干粉灭火器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查获正要打包发货的干粉灭火器2000余具,以及制假的罐装机、打压泵、包装箱及零件大宗。这些干粉灭火器均无《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和《检验报告》等消防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制假过程极其粗糙简陋,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极差。

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均来自外地,被民警抓到时候,是他们刚来莒县的第三天,第一批生产出来的假冒干粉灭火器没来得及发货。

5月18日,莒县公安局依法分别将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丁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胡开正 王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