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好东道主 办好省运会!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21:5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一起乐跑·活力日照。5月21日上午,日照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迷你马拉松比赛暨“乐跑日照”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在日照万平口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将赛事路线安排在万平口黄金海岸,人们在城市的客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海浪的陪伴,一路奔跑向前,向终点冲刺,展现了东道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活动的大幕。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为主题,随后还将陆续举办社区广场舞、自行车等15项赛事,一直持续到10月份。作为我市全民健身的品牌赛事,日照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举办12届,每年参与人数达到20多万人,带动近百万人参与全民健身,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下步,市体育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创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模式,不断扩大全民健身赛事数量和覆盖面,将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为群众就近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提供更好的条件,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