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奇妙博物馆”夜游 让市民走近文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8 16:2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围绕今年的主题“博物馆的力量”,日照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文物活起来”。在专题文艺演出上,富有创意的节目把文物、文化与艺术完美结合,让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更好地发挥重要载体作用。

日照市博物馆首次开启了夜间开放模式。儿童文物绘本涂色、传拓技艺体验、陶器修复体验、寻宝打卡等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让市民在感受“博物馆奇妙夜”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知识。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教育功能,日照市博物馆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对接,共建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台 韩邦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