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吹响集结号 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2 17: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虎年伊始,日照交通能源集团各公司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上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掀起复工复产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公共汽车公司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针对春节后复工复产特点部署工作,2月7日至10日,公司共运行2.33万个班次,安全输送乘客49.35万人次。材料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加速进入工作状态。对岚山沥青罐区设备、卸船管线进行维护、清淤,全方位保障“冬储”沥青船顺利接卸。做好茶树灌溉,提前检修设备、筹措生产物料,确保开春第一批新茶顺利采摘。投资发展公司加快推进公交候车亭提升改造项目,拓展广告业务,复工复产以来,共安装公益广告15种,张贴站点站名500余个,签订合同 1个。做好加气工作,平均每日加气车辆达200余车次。


投资运营公司全面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公司投资发展部青年骨干们连夜编制《五莲锯泥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方案》,用实干的汗水加快推动优质项目入库。在晟华管业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忙碌着,抢进度、赶订单。目前已有芯模振动等三条生产线复工投产,日均产量160延米 ,累计完成产值21万元。

。春节假期以来,天然气公司各场站职工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安全平稳保障市区供气284.07万方,同比增长12.5%。LNG应急储配中心运转顺利,供气1.95万方。车辆运营公司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通过安全检查、大型活动现场调度保障等形式,助力复工复产产业开发公司抢抓节后复工期,各项目上齐人员,开动马力,掀起大干高潮。各项目制定施工方案,进行疫情防排查,组织安全生产培训。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保证施工安全。各项目对照确定的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优化施工组织方案。

养护公司抢抓关键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强调提升养护质量的同时要将安全牢记心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假期结束以来,已垫补坑槽65m²,扶正防眩板及安全警示牌共计361块,路面保洁556000m²,清理边沟505m,涵洞清淤6m³,清理桥面泄水孔204个。

城乡公交一体化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复工复产。组织人员对所有营运车辆的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全部达标。对公交线路和运力进行及时调配,并对所有公交线路的客流进行监测,实行“一日一调度”,确保市民乘车无忧。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体温监测、防疫消毒、绿码出入等防控措施。为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企业复工期间出行的相关要求,日照汽车站制定了完善的运输方案和防疫措施,加大防疫消杀力度,增加消杀次数,全力做好日常运营生产调度,保障市民安全健康出行。维修服务分公司全面开展车辆维保业务,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专业维修技术服务好运营车辆,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