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东港公安分局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件 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0 19:5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近日,日照东港公安分局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

超市被偷了 民警1.5小时擒盗贼

2022年2月8日15时40分许,日照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经营的百货超市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出警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离开超市去卫生间,前后大约10分钟,回来后便发现收银台柜子里的500元现金不见了。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翻窗进入店内,从收银台盗走现金,随后在路边乘坐出租车离开。

民警巡线追踪,很快便确定嫌疑人身份,接警后仅1.5小时,办案民警便在后村镇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到案后,张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赃款已退还被害人。

2件快递被盗  民警2小时破案挽损

2022年2月7日,泰安路派出所接到一快递小哥报警称,自己送到某小区的两件快递被盗。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调取监控展开调查,经对视频资料的细致查看,发现一女子形迹可疑,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了该女子便是盗窃快递的嫌疑人。随后办案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女子,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嫌疑人来到派出所投案,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并将盗窃的快递归还报警人。从派出所接警到破案仅仅用了2个小时。

民生小案的及时侦破、急事难事的迅速解决,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群众利益无小事, 在治安防控、应急救援、打击犯罪和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东港公安从未停止脚步。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