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1月1日在万平口景区举办 市民需提前预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8 16: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8日讯 2022“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初光先照·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活动,将于2022年1月1日在万平口景区盛大开启。自2010年起,日照市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活动”,活动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文化旅游活动品牌。同时日照市将作为山东省2022“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的唯一主会场,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广大人民群众“云上”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将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节庆系列活动。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信息和工作人员的初步测算,日照市2022年元旦的日出时间为早上的7点18分,在共同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的同时,还将举办迎日祈福大典仪式、新春游园会、机车巡游、祈福迎新跑、非遗民俗表演等精彩活动,让游客市民充分参与互动,打造主客共享的文旅生活品牌。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将采取线上预约线下取票方式进行人员管理,观众凭券入场。市民、游客须提前通过“云游万平口”小程序进行预约,12月29日上午9:30开始预约,持预约码到万平口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一号门北侧)免费领取入场券(每人限领一张,共2022张,领完为止)。入场券领取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至31日,每天9:00至17:00。元旦当日不再发放入场券(咨询电话0633—791188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须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有序参观游览。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活动现场,严禁携带航拍器入场,严禁燃放烟花、孔明灯等。如遇突发事件情况,千万不要惊慌,注意收听现场广播,听从工作人员的疏导,有序撤离现场。提倡文明出游,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礼让有序,礼貌待人,展示良好文明风貌。如遇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致使活动无法举行,将另行公告。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