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东方 艺韵起航” 日照大剧院盛大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8 16:4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晚,“日照东方 艺韵起航”日照大剧院开幕新闻发布会举行,标志着日照大剧院正式投入运营。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活动。

日照大剧院位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西岸,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包括一个1092座的大剧场和一个225座的小剧场,是集音乐剧、舞剧、话剧、音乐会、儿童剧演出、文化艺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

发布会结束后,日照大剧院开幕交响音乐会接续上演,特邀上海爱乐乐团演出,既有《沂蒙山小调》《花好月圆》等中国经典曲目,也有《G小调第40号交响曲》《花之圆舞曲》等国外交响乐名曲,旋律优美,对比鲜明,音乐的多样性和独特性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交响音乐的艺术魅力。

据了解,大剧院自开幕起至2022年春节,将有30余场口碑大戏轮番上演,分为名剧名家经典、万有音乐现场、国际音乐剧节、周末儿童剧场四大板块,为日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