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秒丨日照五莲县大樱桃大量上市 线上线下销售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6 19:3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最近日照市五莲县的露天樱桃开始大量上市了,果农们都在忙着摘樱桃卖樱桃,线上线下的销量都不小。

25日,在五莲县松柏镇的百果谷田园综合体,成片的樱桃树挂满果实,果农孙桂福一家人这几天忙得不亦乐乎,一天能摘两百多斤。

在孙桂福的樱桃园里有包括意大利早红、红灯、黄蜜在内的八九个品种的大樱桃,每个品种的成熟时间都不一样,整个成熟期可以持续40天左右。

从樱桃园出来,马路边就有一处樱桃销售市场,各品种的樱桃整筐整筐摆在路边,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购买。

在松柏镇刘家南山村的樱桃交易市场,全国各地的商贩都慕名前来收购樱桃。“红灯,价格很好,大的就十二,小的这不是有收的,有十块的有八块的,品种不一样,一个品种一个价格。”果农迟令芳说。

市场上设置了很多快递点,线上销售的大樱桃可以直接在这里通过公路、航空等方式发往全国。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莲的大樱桃正在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网上销售量逐年攀升。

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刘阳告诉记者, 一天基本上发快递在八九十单,好的时候一百多,全国各地都可以发,省内就是次日到。“接下来会越来越多的,到时候量上去了,我们一定增派人手,保质保量的及时给客户送到手里。 ”刘阳说。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韩丽莉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