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丨日照市工信局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87.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20:5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资金、用工、资质、通信等方面要素保障,组织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督促指导开工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目前日照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87.7%。

2月19日,记者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看到,工人们正在车间内紧张的忙碌,发往美国的货品正在装车,本次共有19个集装箱的哑铃、跑步机、健身车等健身器材发往美国。记者了解到,中大体育司是出口企业,公司产品90%出口,主要出口美国、欧洲等。2019年公司通过努力,通过了美国最大的采购商Target 的人权验厂、质量验厂和反恐验厂三大验厂,是Target健身器材的主要供应商。之前,美国客户担心公司不能及时复工,订单不能按时完成,导致超市货物短缺。中大体育在备足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用品的情况下,中大体育于2020年2月6日复工生产。复工后,出口货物已发货两个批次,目前公司生产能力已全面恢复,能保障订单的正常生产。而且客户对订单生产情况也非常满意,公司现有订单已排到6月份,订单充足。

日照市华业玻璃有限公司超过三分之一的产品都是出口,2月10日复工后,公司已有80%的员工到岗,业务订单充足,生产秩序稳定。复工后,发往美国、加拿大、波兰、丹麦的货柜已达14个,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客户订单交期。

记者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给公司正常生产带来诸多困难,主要表现在防疫物资采购、原材料供应、员工招聘、产品运输等方面,但在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华业玻璃排除各种困难,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复工前,公司就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提前储备了体温检测仪、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复工后,实行严格的入厂登记制度。在厂区入口处设置门岗和体温测量点,对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方可入厂。

闪电新闻记者 王芳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