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机场3月25日将迎来新航线 直飞重庆说走就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4 10:56:03

齐鲁网3月14日讯 从日照机场可到达的城市航线有:

北京(南苑、首都)、上海(浦东)、大连、哈尔滨、广州、厦门、深圳、西安、天津、沈阳、成都、太原、海口、长沙、济南、杭州、重庆。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03.jpg

记者从日照机场获悉,机场自2018年3月25日起,至10月27日,为满足旅客出行,将新开部分航线,同时对原有部分航线进行调整。

新开重庆=日照=沈阳航线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32.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104135.png

新开通的重庆=日照=沈阳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日照往返重庆,不用经停,直接到达,省时更便利。机型也换成了最新型的空客A320客机,飞机座位数数量更多,客舱空间更大,旅客的乘机体验也将更加舒适!

魅力重庆,非去不可

重庆,座落于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两江环绕。每当夜幕降临,登高远眺,万家灯火,江面波光粼粼,其风景不逊于维多利亚港湾。除此之外,自然和人文景观都很丰富,既有武隆喀斯特景区、巫山小三峡;又有红岩革命纪念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磁器口古镇等。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18.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104259.png

文化沈阳,不可不去

沈阳是东北地区的核心城市,有中街的喧嚣霓虹、东北最高的摩天楼、热闹火爆的刘老根大舞台。沈阳市内景点主要有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北陵公园(清昭陵)、省博物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无垢净光舍利塔、北塔碑林、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等等。市郊的重要景点主要有:位于东郊的东陵公园(清福陵)、沈阳世博园,以及位于市区东北的棋盘山风景区、沈阳国家森林公园、怪坡风景区等。

天津=日照=杭州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28.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104333.jpg

天津=日照=杭州航线

自开通以来运营良好,节假日等航班旺季经常发生一票难求的情况。为了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经积极协调航空公司,2018年夏航季,将天津=日照=杭州航线,由每周2、4、6加密至每日一班,出行更加方便!

逗乐天津,曲艺名城

一座“逗乐儿”的城市,相声、狗不理包子、大麻花、杨柳青、泥人张、天津快板、京东大鼓、京韵大鼓、……提起天津,人们总能想起一串儿带着北方风味的词语来。在很多人眼里,天津似乎是一座很“逗乐儿”的城市,没错,幽默善谈的居民,遍地散布的吃喝玩乐,还有拐着调儿的方言,都让这里成为一处轻松和欢乐的好地界儿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微信图片_20180314104428.jpg

杭州有着2200年的悠久历史,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其盛名又以西湖为首,她拥有三面云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以“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自然风光传承至今,情系天下众生。 杭州之美,除了集江南神韵于一身的西湖十景,人文景观同样丰富多彩,苏堤春晓、平湖秋月、灵隐寺、六和塔等景观早已声名远播。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

除了新开及加密航线,部分航线航班班期及航班时刻均有调整,具体以航班时刻表为准(航班时刻表与大巴时刻表附后)。在航班换季前,部分航班时刻仍可能有变动,请广大乘客在出行前查询好最新的航班时刻信息,以免耽误行程。购票方面,针对新开、调整的航班,日照机场会积极对接各航空公司及各网络平台,方便市民能尽快通过多种方式购买机票。

2018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2018.3.25-2018.10.27)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37.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40.jpg


2018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机场巴士站点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44.jpg微信图片_20180314103348.jpg

 注:具体航班时刻以航班实际运营为准,如航班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请广大旅客安排出行前查询。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聂秀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刷新生产记录56项!日照港一季度货物吞吐量9509万吨

刷新生产记录56项!日照港一季度货物吞吐量9509万吨

记者从日照钢集团了解到,一季度,日照港集团完成货物吞吐量9509万吨,同比增长5.3%,累计刷新各项生产纪录56项。其中,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严重扰乱办公秩序!日照一男子酒后窜至村委滋事被行拘10日

严重扰乱办公秩序!日照一男子酒后窜至村委滋事被行拘10日

4月7日,日照开发区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将违法人员郑某某(男,46岁,开发区北京路街道别家村)抓获。[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清明节期间日照共发送乘客97.68万 同比增长1.46万人

清明节期间日照共发送乘客97.68万 同比增长1.46万人

4月8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清明节期间全市道路客运共发送乘客97.69万人次,同比增长1.46万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25万株郁金香迎春争艳!日照第五届园林文化节今日开幕

25万株郁金香迎春争艳!日照第五届园林文化节今日开幕

日照市第七届园林文化节4月8日在植物园开幕,本届园林文化节以“生态日照 多彩园林”为主题,以花为媒,通过市场化运作,宣传园林生态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日照:小轿车钻入货车底车顶被削平 一家3口人幸运脱险

日照:小轿车钻入货车底车顶被削平 一家3口人幸运脱险

4月7日16时19分,在日兰高速公路34公里处往兰考县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钻进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尾部车底,轿车车顶瞬间...[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清明假期日照景区文化旅游成为亮点

清明假期日照景区文化旅游成为亮点

记者从日照市旅发委了解到,清明假期期间,日照各景区推出42项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文化旅游成为最大亮点。[详细]
齐鲁网 2018-04-07
兰花、紫砂艺术精品慈善义拍  38件作品筹集善款23万余元

兰花、紫砂艺术精品慈善义拍 38件作品筹集善款23万余元

4月6日,山东“浮来青杯”第四届蕙兰暨宜兴紫砂艺术精品展慈善义拍活动圆满落下帷幕。38件拍卖品经过热烈竞拍,共募集善款233500元。义拍所...[详细]
齐鲁网 2018-04-07

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清明假日运输安全畅通

4月4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清明假日期间,全市将投放客运运力2475台,保障市民便捷出行。[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8-04-06

日照海事推出便民措施 2项“零跑腿”19项“只跑一次”

近日,日照海事局按照国家“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系列新要求,公布了“零跑腿”和“只跑一次”办理事项共21项,其中2项政务...[详细]
黄河晨刊 2018-04-06

日照一大学生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4月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日前,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路演活动落下帷幕,日照市推选的刘猛荣获“山东大...[详细]
黄河晨刊 2018-04-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