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口袋公园”扮靓日照微空间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7-20 09:40:07

初夏时节,我市各处“口袋公园”内绿意盎然、景色迷人,各种景观小品和花卉绿植相互搭配、相映成趣,吸引众多市民入园休闲游玩。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满足市民舒适生活和休闲健身需求,近年来,我市不断挖掘城市用地潜力,因地制宜将一些小角落打造成为适合公众日常休闲的“口袋公园”。作为承建方的市园林绿化集团,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以“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积极推进“口袋公园”和小微绿地建设,通过专业的景观设计和绿化种植,再配以廊架座椅、健身器材等便民服务设施,将这些小角落打造成舒适、优美、绿色、生态的休闲健身场所,让市民出门便有公园、入眼皆是美景。

山海西路、向阳河绿地、张郭村绿地、四季花园绿地、海滨一路北段绿地、黄海一路立交绿地等一处处市民家门口的新建公园绿地,让家园变身“城市花园”,为我市精致城市建设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本报通讯员 武德兵 李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