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找最美春天 | 在日照赴一场花海之约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03-31 10:39:03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经过一段时间的春光普照,日照城市乡野之间,连空气里都弥漫起了淡淡的芬芳与温暖。虽然没有小长假来“加持”,但利用周末时间赴一场寻花问柳的春之约会,甚至不需要什么准备来让行囊充盈,干脆地迈开双腿,吹几声口哨,放眼望去,让鸟语花香的旖旎风光铺满瞳孔,让那久违的喜悦舒畅肆意张扬。

这个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花海打卡吧!

莲生湖畔,每一朵玉兰都绽放成明媚

打卡地:莒县桑园镇莲生湖畔

微信图片_20200331092053.jpg

花开时节又逢君,这一时节,是与玉兰相约的时节。每年此刻,只有十几天时间可以赴约,因此,玉兰几乎成了莒县桑园镇春天到来的象征,它盛开时,外形像极了莲花,花瓣从直竖的花苞里极力地展向四方,或青白片片,或姹紫嫣红,大片的玉兰堆叠在一起,一眼望去,美不胜收。那成片的灿烂,成片的圣洁,像极了当地村民对美好的追求和向往。

这一片繁茂的玉兰,生长在碧波荡漾的莲生湖畔。莲生湖畔,天空很蓝,阳光很暖,水漾花影,纤纤娜娜,微风拂过,落花浮在盈盈水面上,如浮生载舟一般随水波颤动。隔着玉兰的圣洁花轮,仿佛能够看到生命不断的追求、寻找、获得,一切汇入扑面而来的东风,带来终将开阔自由的春天。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