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开展“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8 15:25:03

大合影

2019年3月16日,在第3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包联帮扶以及建设文明新农村政策,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本部35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帮扶点五莲县潮河镇萝花顶村,开展了“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开展好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工行日照分行专门成立了工作筹备小组,指定专人提前与包联点萝花顶村积极对接,详细了解包联点情况,针对其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明确分工,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物资、物料、树苗、水源、车辆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全心投入,完成任务

3月16日上午9时,由工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森带队,该行一行35人到达指定的植树区域,便迅速行动起来,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大家干劲十足,动作熟练,配合默契。

由于植树区域是村口坡地,地处风口,复杂的地势和持续的强风导致植树的任务极为艰巨,面对困难,工行日照分行此行中的17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大家勇于承担困难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两个多小时间,该行共栽种红叶石楠120株、卫矛灌木200余丛,一棵棵小树错落有致地顶风挺立,为村口坡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致,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履职担当,践行责任

植树活动后,该行刘森副行长、王怡廷高级经理、包联工作联系人与萝花顶村村委书记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今年以来包联帮扶工作情况,对接下一步具体工作。

一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2018年,该行全年累计投放表内外融资255亿元用于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较上年同期多投22亿元,贷款余额同业领先。同时,该行累计投入2860万元对10个网点进行优化升级改造,认真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放管服”“一次办好”工作要求,在全辖开展了“新工行 新体验”服务提升月活动,推出抵押登记服务、中小微便捷开户等服务提升“十大举措”,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今后,工行日照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线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导向,持续增加投放,严格管控风险,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超燃!日照举行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

超燃!日照举行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

11月18日至19日,日照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在日照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19
日照五莲特色美食火龙果煎饼 你吃过吗?

日照五莲特色美食火龙果煎饼 你吃过吗?

煎饼在饭桌上是不可或缺的主食,平时的煎饼种类都是由粗粮制作而成,火龙果煎饼你吃过吗?[详细]
齐鲁网 2019-11-19

生死时速丨清明假期期间日照高速交警为患者高速护航

4月5日12时30分许,日照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东港大队接到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称:一位病重患者急需从莒县医院转院到日照市人民医院进行救...[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办理辖内首笔企业网银单证业务

近期,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成功为日照某公司开通网银单证业务并办理出口信用证寄单,完成日照辖内第一笔网银单证业务。[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工行日照分行拓思路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头脑,工行日照分行开拓思路,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确...[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工行日照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市银保监分局和上级行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该行日照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开展“案件警...[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工行日照分行精准施策提升业务集中处理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集中处理运行质量,加大集中处理业务风险管控能力,有效防范业务操作风险 ,工行日照分行精准施策,全面提升业务集中处理...[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日照岚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中国·岚山第十四届圣公山庙会”安保任务

4月5日至7日,“中国·岚山第十四届圣公山庙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文化节”在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如期举行。圣公山庙会是日照市岚山区及周...[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工行日照东港高新支行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

2019年以来,工行日照东港高新支行致力于推崇量质并举的服务模式,使得网点各项业绩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在获客的同时该网点也是采取多种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19-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