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冬有温暖 日照高速交警援手相助换轮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9 11:14:12

微信图片_20181229103547

12月27日中午14时许,日照高速交警支队莒县大队执勤民警薛树山带领辅警王龙骥、丁枫书、张志刚正在日兰高速现场巡逻时,接到高速支队122指挥中心通知称:在日兰高速33KM处,发生一起车辆刮擦事故。

民警接到通知后立即到达事故现场,发现是一辆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了刮擦,民警与双方驾驶员详情询问事故过程后,依法作出了事故责任划分。事故处理结束后,轿车轮胎突然抛锚无法移动,驾驶员本就有急事在身,因为车辆发生刮擦又耽误了时间,此时已经着急万分。民警见小轿车一直原地未动,便上前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做好安全措施后找来工具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轮胎换好后,民警嘱咐驾驶员不要因为急事就不顾交通安全,一定要谨慎驾驶。驾驶员连声答应,并对民警表达忠心的谢意。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