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移动公司多措并举优化网络 提升用户无线感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10:08:11

优化调整1

优化调整

日新月异下的互联网不仅促进社会生产的变革,也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丰富多彩。为了让用户体验更优质的无线互联网体验,日照移动公司多措并举,通过精准规划新增资源、天线调整优化、新技术应用等手段积极开展区域化网络优化工作。

首先日照移动公司通过大数据分析开展精准规划建设来增加无线资源,4G小区数增加15%;对于居民区、商业区等人口密集的室内覆盖场景,进行双层网改造加强深度覆盖,全网站点数增长10%;通过新增无线资源,全市高速、高铁及主干道路已基本实现连续覆盖,使出行者在旅途中也能享受高速无线网络的乐趣。

在新增资源的基础上,日照移动公司对全网积极开展天线调整优化,尤其是广大农村区域,经过优化后农村区域覆盖率已由95%提升到97%

另外日照移动积极采用新的网络技术,在现网逐步应用载波聚合4G+技术,用户峰值速率可达200Mbps。对全网Volte语音业务持续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优于GSM网络的语音服务。针对大学城区域人口高密度场景,应用3D-MIMO、Lampsite等准5G设备,极大增强网络容量和用户感知速率,同时应用用户间协调技术降低用户间的干扰,提升高密度用户的速率感知。

通过这一列措施,日照移动公司网络质量得到有效提升。日照移动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感知为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打造日照精品4G网络而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