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第二大航校主运行基地落户日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9 08:41:11

微信图片_20181119083543

11月12日,全国第二大航校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获批更新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主运行基地确定落户日照。

九天飞院本次将主运行基地落户日照,是自身战略及权衡市场布局多方考虑后的结果,也是日照机场发展硬实力、服务及营商环境软实力的综合体现。日照机场仪器设施先进、飞行条件适宜、人文环境优越,同时拥有良好招商政策和优质空域资源,机场公司在不断加强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基础上,大力施行指挥方法和空域训练的精细化管理,并开始着手本场目视航图制作,研究如何让通用航空在迅速增长的同时,飞的更好、更安全,实现“量”和“质”的双提升。

自今年3月8日九天飞院进驻以来,双方始终遵循“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配合默契,安全顺利,已累计飞行近10000小时,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主运行基地落户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聚力拓宽合作之路,让通航“放管服”改革在日照落地开花,努力奋进,协同发展,携手共谱“两翼齐飞”新篇章。

(张玉凯)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