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冬季岗位练兵大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6 15:15:11

0N0A0687_副本

0N0A0670_副本

0N0A0658_副本

为全面提升全体人员的纪律作风,警容风姿,树立交警队伍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自11月8日起,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协勤员开展为期两周冬季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集中练兵本着“贴近实战 ”的原则,主要从民警协勤员精神面貌、警容警姿、指挥手势、岗位职责等基础环节入手,重点加强对着装、仪容、举止等警容风纪以及单兵、集体队列知识的学习和训练,以规范交通指挥手势、民警的行为举止为目的,进一步增强民警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

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练警姿,正警容,练队列,树形象,练手势,精业务,严扣细训,精益求精,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充分展示了港航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岗位练兵,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形象,重塑了港航公安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宋年升 黄晓文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