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8年日照市全国首届马术公开赛举行

2018-11-12 09:26

显示

11月10日上午,2018年日照市全国首届马术公开赛,在莒县果庄镇红枫马术俱乐部赛马场举行。来自全国新疆、内蒙古、辽宁、天津、河北、江苏、山东7个省市,36个马术俱乐部,63匹赛马聚集果庄,其中有汗血、阿拉伯、纯血、75血、半血、国产改良马等多个品种。(摄影 朱瑞福)

编辑 / 朱瑞福

  • 11月10日上午9点,2018年日照市全国首届马术公开赛,在莒县果庄镇红枫马术俱乐部赛马场举行。
  • 来自全国新疆、内蒙古、辽宁、天津、河北、江苏、山东7个省市,36个马术俱乐部,63匹赛马聚集果庄。
  • 其中有汗血、阿拉伯、纯血、75血、半血、国产改良马等多个品种。
  • 本次比赛分为速度赛、耐力赛、马主赛三个项目,速度赛分为2600米速度赛和5000米速度赛。
  • 据悉,2018日照市首届全国马术公开赛是迄今为止莒县,乃至全市首次举办的高规格马术赛事。
  • 本次比赛借助赛事的宣传力、号召力、凝聚力,广大群众在欣赏高水平马术运动赛事的同时,体验、感受马术所倡导的精神实质,共同追求健康和高雅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
  • 通过文化、旅游、体育和经贸等交流活动,吸引更多的人走进莒县,推动莒县的旅游事业、体育事业必将再上新台阶。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