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启动仪式在海上牧歌盛大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2 09:58:10

21日,2018年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赛事在海上牧歌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劲爆的音乐声中启幕,随后进行了模特走秀,山海天旅游局副局长刘加平和海上牧歌总经理徐志彪发表了致辞。

刘加平副局长在致辞中强调,日照旅游人在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过程中,一直想达到“淡季不淡”的效果,此次海上牧歌联合新丝路打造模特大赛,就是把旅游资源和赛事活动深度融合,一定能谱写日照文旅时尚盛宴的新篇章!

徐志彪在发言中介绍了海上牧歌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深度亲海的体验项目,表示海上牧歌已经成为日照旅游非来不可的海洋休闲驿站,海上牧歌联合新丝路举办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赛事,要以传播日照文化为目的,以美丽人物为载体,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日照,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日照,一个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日照,提升日照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2018年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日照赛区的海选随即启动。据了解,在海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于27日、28日组织进入决赛选手在海上牧歌进行培训,此次大赛的决赛计划于11月3日晚间在海上牧歌举行。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