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高速交警支队志愿服务队到“摆渡”爱心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6 14:28:10

QQ图片20181016142156

IMG_7392

10月14日上午, 日照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综合科科长何淑清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位于上蔡庄村的“摆渡”爱心食堂·超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这里的帮扶对象送来了米、面、肉等生活必需品。

上午参加完2018日照国际马拉松的志愿者们,按事先约好的地点集合后,驱车来到位于陈疃镇上蔡庄村的“摆渡”爱心食堂·超市。

“今天让我们最惊讶的,是你们所运行的摆渡爱心食堂整体统一形象及全市连锁运行的创新模式,扶贫志愿者们能将志愿扶贫深入到扶贫一线,依托在农村打造的有形化阵地,让帮扶对象每天在食堂吃上热乎饭,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从这点也切实展现出你们将志愿扶贫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随后,志愿者们将所带物资搬运到爱心超市,并登记在册。在爱心食堂里,志愿者们与食堂工作人员一起摘菜、和面、切菜、调馅,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协作下,满含爱心的水饺包好了。

临近中午,受助对象们都陆续的来到了食堂,在等待水饺出锅的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问里短,了解食堂老人的饮食习惯及他们的身体状况,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亲切关怀。

“今天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协调了单位的部分志愿者到‘摆渡’爱心食堂开展献爱心活动,后期我们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同事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争取让每一位同事都能到‘摆渡’爱心食堂看望这里的老人们,同时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为志愿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何淑清表示。

“摆渡”爱心食堂项目运行以来,日照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志愿服务队定期到‘摆渡’爱心食堂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每次到来都会为爱心食堂带来生活所需物资,还为老人们带来亲切的问候,我们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将志愿精神的触角深入农村。

通讯员 李继玲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