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经信委督导检查组 到日照移动公司检查指导通信项目施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0 14:16:10

为贯彻落实全市“大快严”集中行动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10月8日,日照市经信委副调研员朱颜国带队到日照移动公司进行通信建设项目及工地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施工安全检查1

施工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东港区许家楼安置区、地矿家属院有线宽带接入等在建工程工地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及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等相关事宜,市移动公司计划建设部杜贞聚经理对施工安全生产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相关安全问题进行解答。

施工安全检查2

施工安全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市移动公司在建项目的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朱颜国对移动公司在项目实施及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求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