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 日照文化产业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蒋月阳

2018-08-02 08:41:08

8月1日,2018日照文化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全面启动和安排部署本届文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是我市各项工作全面开创新局面、文化发展改革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黄金发展期重要时间节点举办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全面展现我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文化发展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主题为“创新交流融合发展”,将于9月26日至9月30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文博会将分为文化发展改革成就综合展区、国有文化企业展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展区、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展区、传统文化产业展区、会展中心二楼展区、“日照有礼”产品交易展区(会展中心广场)、市博物馆展区八个展区,并有日照特色民间文艺演出、优秀剧目展演、农民画创作高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