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日照健儿勇夺4金4银2铜

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记者 王郡媛

2018-07-27 10:05:07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决赛上,经过7轮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共获得4金4银2铜的好成绩。

据悉,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于7月16日在青岛正式开赛,7月19日帆板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我市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面对复杂多变的参赛环境,选手们处变不惊,积极应战。运动员严紫涵,在肩关节脱臼、韧带损伤的情况下,带伤拼搏,与队友们密切配合,最终取得了团体亚军。

本次比赛,帆船帆板队发扬日照体育人艰苦奋战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参赛成绩,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首战大捷,极大地振奋了日照体育人的精神,为下阶段的比赛中我市体育代表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创良好开局。

其中,胡梦月获得帆板女子乙组T293场地赛冠军;胡梦月、秦萌、李慧获得女子乙组T293团体障碍赛冠军;胡舒桐获得帆板男子乙组T293场地赛冠军;胡梦月、李慧、秦萌、胡舒桐、丁政、何洋获得帆板乙组T293混合团体冠军。

刘珍获得帆板女子甲组T293场地赛亚军;刘珍、严紫涵、许菲获得女子甲组团体障碍赛亚军;王圣鹏、左金坤、司光旭获得帆板男子甲组T923团体障碍亚军;陈吉萌获得帆船雷迪尔级女子乙组场地赛亚军。

赵国庆获得帆船男子甲组激光级季军;丁政、胡舒桐、何洋获得帆板男子乙组T923团体障碍赛季军。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