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移动公司助力医院医疗云系统项目

来源:日照移动公司

作者:

2018-06-01 10:57:06

东港区12349居家养老服务平台--12寸横版

东港区12349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市中医院“智慧医疗”-12寸横版

市中医院“智慧医疗”

近日,日照移动在岚山区人民医院推行医疗云系统, 着力解决百姓看病难、难挂号、看病流程复杂等难题。医疗卫生行业,因其特有的HIS、电子病历、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等系统,在移动办公方面的需求更具特殊性,因此移动云桌面产品在医疗卫生行业也就具有了更加特殊的应用前景。

医疗云系统,医院的领导、医生、护士随时通过手中一部智能终端,使用4G或WIFI无线网络安全接入到医院的各类办公系统中,就能像在办公电脑前一样自如操作这些办公系统,如文件签批、手术签批、药品签批、流程审批等,现场操作智能终端即时为病人下医嘱、查看病人信息等,有效结合现有无线查房系统,更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医院形象。

图片1

 

日前,莒县移动公司与莒县人民医院联合打造了全市首个 “互联网+医疗”数据业务平台,针对医院医护人员工作量大、移动性强、医疗病例处理及时性强等特点,通过移动4G-VPN专线、智能APP“百灵健康”掌上医院、移动办公业务平台组合搭建、实现了院方医疗业务数据库与全部医护人员掌上办公的无缝对接。

据介绍,通过移动综合信息化服务,能有效改进院方原始老化的工作方式,实现医护人员随时随地查询病例资料、现场诊断、医疗会诊、诊疗费用结算等业务需求,极大地提升院方医护人员的办公效率及服务效果,初步实现医疗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