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日照高速女交警——铿锵玫瑰 傲然芬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3 10:02:03

女警如柳,低调洒脱,清雅坚定,淳朴之中透露着高雅,窈窕中不乏坚韧。工作中没有张扬,没有矫揉造作,只有对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担当,勇敢刚毅,侠骨柔情。

今天,让我们一起向最美警花致敬!

日照高速交警--综合科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316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330

 

综合科里的女警何淑清、付文花、李继玲、张晓丽、王筱,她们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根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事业,在综合协调、办公文秘、政工宣传、财务装备等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计得失,勇挑重担,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经常为了工作放弃节假日休息,为保障支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高效的服务。她们默默无闻但始终如一,不忘从警时的初心,用柔弱而又坚强的肩膀扛起事业的半边天,用忙碌而又美丽的身影诠释着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

日照高速交警--业务指导大队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341

 

崔为娟 日照高速交警支队业务指导大队教导员,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2016年8月调到高速交警支队任业务指导大队教导员以来,认真学习业务,尽快适应工作,在抓好业务指导大队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的同时,主抓122指挥中心工作,指挥中心每年接受事故报警、群众求助、业务咨询上万起,无一起被群众举报、投诉。2017年的非现场执法工作在全省十七个地市中名列第二。近年来荣获全省公安监管部门“清网行动”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三访三评”暨“深化警务、五访创满意”走访活动先进个人、“巾帼十杰”、“三八红旗手”“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多次受嘉奖。从警23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巾帼不让须眉,坚毅飒爽警花。

陈玉君 业务指导大队主任科员,曾获得“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自工作以来该同志在工作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自觉履行一名国家公务员的职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同时认真学习各类业务知识文化水平,不断加强自身文化修养,陈玉君同志主要负责高支队的事故案卷复核和本单位信访工作,平时在工作中扎实地做好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做好事故复核和信访工作,在工作中得到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日照高速交警--东港大队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348

 

东港大队现有4名女干警,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勤恳工作。赵世秀,副大队长,工作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从事高速交警工作后,她不等不靠,立即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学习交警业务,从现场违法查处到路面交通疏导,从办公室宣传工作到违法处理大厅窗口她都进行认真学习,总结提炼工作方法,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新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认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高霞,从事内勤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内勤工作,团结同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她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细心,耐心。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当日事当日毕,保证上传下达耐心无差错,处理公文细致无遗漏。杨海玲、薄晓黎,从事交通管理工作。在违章处理大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多学习,多请教,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干工作除了业务知识和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和责任。她们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名处理违章的人民群众,加班加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努力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警察。

日照高速交警--岚山大队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355


柳瑞君,日照高速交警支队岚山大队大队长,自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从一名平凡的岗亭指挥员到为民服务的车管窗口民警,从一名尽责尽责的普通科员到率先垂范的大队长,她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在平凡的警营岗位上默默的绽放自已的风采。工作中她“抓班子、带队伍,除隐患、保畅通”,一项项困难在她面前迎刃而解,她带领岚山大队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考核中名列第一,取得了公安系统内集齐三等功,自己也荣立公安系统个人二等功,她一步一个脚印,用努力和踏实赢得了数不清的荣誉。岁月可以改变容颜,但永远不会改变的是一颗永远向党、永远向着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心。

致敬警花

微信图片_20180313095415

 


高速女警,她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乐于奉献,助人为善。花开有季,警花无期。我们的铿锵玫瑰,用傲然芬芳香沁警营,凛然正义,坚毅敬业。她们坚定的把人民警察作为了自已的终身职业,把自已的理想、信念、青春、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献给了这庄严的选择,未来的路途可能会荆棘密布,也可能会泥泞曲折,但她们笃定了永远跟党、跟人民和跟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在一起!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她们飒爽如风,美丽嫣然。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举行“经典咏流传”大课间啦啦操活动

日照举行“经典咏流传”大课间啦啦操活动

3月30日,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发起“经典咏流传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活动”在日照市金海岸小学成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31
美极了!日照五莲樱桃花开满山

美极了!日照五莲樱桃花开满山

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大旺村的小樱桃花已经盛开,漫步其中,心情舒畅。据了解,每到周末,来到此处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游客表示,阳春三月,...[详细]
齐鲁网 2018-03-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