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召开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协调推进会议 确保年底前顺利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10:05:11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

21ba368a9c264df78eeb741fb55e5e9d_副本.jpg

11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济南召开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推进会议,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济青高铁、青连铁路2018年底前顺利建成通车。济南、青岛、淄博、潍坊、日照、滨州市等沿线6市副秘书长和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省直相关部门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单位工作汇报,逐项梳理制约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年底开通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单位、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代表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两条铁路通车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明确提出2018年建成通车的任务目标。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局集团和各建设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了大量工作,为项目建成通车创造了条件。目前,距离年底通车目标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局集团和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要充分认识两条铁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服从大局、支持大局、服务大局,通力配合,合力攻坚,加快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成通车。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交通广播记者 朱媛媛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