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新闻客户端再升级 火力全开构建内容新生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30 09:04:10

齐鲁网10月29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客户端2.3.0版本全新上线。新版客户端在内容生态方面全方位升级,不仅上线了个性化定制栏目,还推出快讯、专题、闪电发布、海报新闻等特色频道,努力打造内容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强大、用户体验更加友好的权威媒体平台。

【快围观】

新增多个频道 “闪电号”更好找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闪电新闻.jpg

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的网友,对资讯的选择也不尽相同。随着网友在选择内容时的个性化特征日益凸显,闪电新闻客户端的内容生态也在不断丰富和创新。此次升级,闪电新闻客户端新增专题、闪电发布、海报新闻等特色频道,为不同细分受众人群提供多样化资讯,以“有意思”的方式生产“有意义”的内容,有效地提高了传播效度,驱动内容生态发展。

此外,新版本还将“闪电号”放在导航中仅次于头条的位置,大大提升了“闪电号”平台在客户端整个内容布局中的地位。平台将吸引更多主流媒体、党政机关、优质自媒体等入驻,积极聚拢大量高质资源,凝聚“众人之智”,深挖内容价值,打造更完整的闪电号开放生态。闪电新闻客户端还将和优质闪电号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共同推动产品落地。

【大变样】

自主定制栏目 可按喜好选择、排序

总有一款导航适合你

闪电新闻2.jpg

如今,用户面对的内容供应量空前丰富,需要“把关人”为他们提供严选优质内容,降低选择成本;另一方面,用户也希望能优先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为了满足更多样的个性化需求,新版闪电新闻客户端支持用户自由调整栏目排序,还可以根据个人意向增加或删减。同时,“政能量”“体坛快车”“拾城记”“夜读”等大量闪电号也被纳入定制选项,破除了闪电号与“新时代”“时政”“视频”等新闻频道之间的“无形墙”。

【超实用】

播放器升级 支持电视投屏

告别卡顿让你快人一步

闪电新闻3.jpg

作为重点发力直播和短视频领域的客户端,播放器的优劣尤为重要。此次升级,闪电新闻客户端重点优化了视频播放体验,对播放器内核进行重写,扩大了兼容性,视频播放的清晰度、流畅性、稳定性都有所提升。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支持电视投屏等功能,做到首开快、不卡顿、功能丰富,争取满足用户多种应用场景下的需求,高效高质量播放视频。

从个性化推送到自主定制栏目,从闪电号上线到优质内容汇聚,闪电新闻客户端在智能化提速、资源整合、内容深耕等方面不断加强。下一步,闪电新闻客户端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将媒体融合水平推向新高度。

想要第一时间尝鲜新版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升级闪电新闻客户端,也可直接进入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体验。

闪电新闻下载.jpg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