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最低气温有回升 局地有降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7 09:23:09

0927.jpg

齐鲁网济南9月27日讯 今天,全省最高温为25℃,和昨天持平;最低温有15℃,比昨天升高了5℃。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温又开始下滑。

今天凌晨,聊城市气象台还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明天28日,半岛地区有小雨,鲁中地区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过后,我省多地早晚气温进一步下降,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出行注意添衣保暖。同时,秋季北方气候干燥,可多多吃润燥清肺的菜,如红枣、山药、莲子、南瓜等,少吃辛辣食物。

到了9月29日,全省没有降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9月30日~10月1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10月2日~10月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

另外,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晨5点,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超强台风级)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约8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将以每小时4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