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停不下来!美大胃王50分钟狂吞1512根百奇饼干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9-06 10:26: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8月29日上传在YouTube上的视频记录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大胃王雷娜•黄(Raina Huang)在一小时内吃掉1512根百奇涂层饼干的惊人画面。

视频显示,雷娜先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即将挑战的两种口味的百奇巧克力涂层饼干棒,并将这1512根饼干放入一只大碗里,这一准备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接着,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后,就开始将这些饼干棒塞进嘴里,一次好几根。为了加快速度,她一边咀嚼,一边用手抓面前的饼干棒,并在咽下之前将新的塞进嘴里。整个吃的过程中,她都不时地喝水帮助吞咽。

视频播放到18分钟左右时,雷娜遇到了麻烦,她指了指身后的太阳,因为热气正在融化她碗里的巧克力饼干,这让挑战变得很不愉快。半小时后,碗里堆满了乱糟糟的饼干棒和融化的巧克力,雷娜的手也变得又脏又黏。虽然雷娜吃最后几口时看起来非常痛苦,但她还是成功在50分钟内吃完了所有百奇饼干。

视频最后,处于晕乎状态的雷娜嘴角沾满了巧克力,看上去有点醉醺醺的,她痛苦地看着镜头说:“我暂时不会再想吃百奇了。”据悉,雷娜这次挑战的灵感来自另一名大胃王马特•斯通尼(Matt Stonie),早些时候他也挑战了吃自己准备的1620根百奇饼干,但只吃了一半,而雷娜则吃掉了她准备的所有饼干。

虽然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不是雷娜第一次震惊世界。她在2017年11月完成的一项“In-N-Out 50x50挑战”使她名声大噪。挑战要求她吃完含有50块牛肉饼的奶酪汉堡,而她仅花了40分钟就完成了挑战,这为她在竞争激烈的大胃王名人堂赢得了一席之地。(实习编译:孙婷钰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