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足名单出炉:鲁能三将入选,蒿俊闵金敬道无缘本期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9 08:55:08

微信图片_20180828185553.jpg国足第一期集训名单敲定,其中广州恒大7人入围成为最大户,鲁能则是有王大雷、王彤和郑铮入选,之前传闻入选的金敬道再次落选,队长蒿俊闵也落选了本期名单。

冯潇霆、张稀哲再次入选,前鲁能旧将买提江入选国足。此次国足定于9月3日至9月11日在广州、卡塔尔多哈及巴林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国足集训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曾 诚、张琳芃、郑 智、冯潇霆、李学鹏、郜 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于 海、武 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杨 旭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山东鲁能:王大雷、郑 铮、王 彤

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朴 成、池忠国、于 洋、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 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