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献上膝盖!美女子同时与100名男子在同一地点约会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8-27 10:38: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邀请数百名男性到纽约联合广场,让他们通过一系列的问题和挑战来竞争与她约会的机会。

很多人认为在在两个喜欢的人之间做出选择,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单身女性娜塔莎•阿彭特(Natasha Aponte)于是想出了一个颇有争议且极不寻常的方法来寻找“真命天子”。她没有一个一个进行约会,而是一次性邀请了一百名男子。百名男子聚集在一起,本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约会。但当他们到达现场,看到娜塔莎拿着麦克风走上舞台时,才意识到情况并非如此。娜塔莎告诉他们,她将用一系列的问题和挑战来缩减人数。无论谁赢了,都可以和她约会。她不同寻常的想法引起了不同的反应,一些男子认为这是一种乐趣并参与其中,其他人则愤怒离去。

其中的一名男子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了这个故事。他说,他和这名“迷人的年轻女子”在社交软件上聊了一个小时,然后交换了电话号码。但没过多久,她就告诉他,她有工作要忙,所以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她都不能聊天或见面。他以为他被拒绝了,就没再想她。直到几周后,她又发了一条信息问他第二天晚上是否有空,并邀请他去纽约联合广场看表演。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条消息被同时发送给了一百个人。当天,她给他发信息说她要迟到了,并让他在舞台上和她见面,他照做了。但几分钟后,他看到了和他聊天的那个女人和两名保安上了台。他在推特上写道“她说自己已经邀请了所有人来和她一起去约会,并继续发表演讲,告知和她约会到底要做些什么。”他说:“我觉得我太老了,不适合这个。”他决定离开,令他震惊的是,许多人决定留下来参加包括跑步比赛在内的挑战。(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