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3岁山东游泳小将亚运摘银 赛后纯真羞涩接受采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1 09:11:08

1534774385.png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蝶泳比赛顺利收官,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以25秒55斩获冠军,而来自山东的13小将王一淳以26秒03获得银牌,而她也是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成员。

赛后,面对记者的镜头,这位小姑娘腼腆的笑着,显得格外羞涩,“当然紧张,而且是很紧张!”谈及自己比赛时的感受,王一淳自己说完笑成了一朵花。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拿到了银牌,王一淳笑着说自己算是正常发挥,和第一名的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还有很大差距,“她的出发、划水效果、动作节奏都要比我好很多,我还要向她学习很多东西。”话语间,王一淳的眼神也越发坚定。

王一淳今年只有13岁,作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这让很多人觉得王一淳既幸运又是奇迹。虽然稚气未脱,但这个淄博的小姑娘却认为奇迹的出现也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采访途中,王一淳给记者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时刻挂在脸上的那种纯真的笑容。在谈到自己的未来的目标时,王一淳再次可爱的笑出了声,她说道,“现在还没有想这么多啦,就想慢慢的,脚踏实地的往下走,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早日赶上并超过池江!”

闪电新闻记者 郑晋 赵洋 编辑 孙东昊 韩雷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